• 00:00 1.
    政大斯語人的一天 招生宣傳影片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政大斯語人的一天 招生宣傳影片
長度: 06:04, 瀏覽: 3572, 最近修訂: 2021-04-23
斯拉夫區域橫跨歐亞,孕育獨具一格的文化,在世界戰略、經貿、文學、藝術等方面均有重要影響力。俄文是聯合國正式語言,也是世界前十大語言之一,若能掌握這門語言,再通曉波蘭文與捷克文,從海參崴到布拉格,可以暢行無阻!

政大希望種子培育計畫係為使弱勢學生安心就學,不因經濟因素導致學習與發展受限,本校依不同學習需求,規劃提供助學金補助,並整合、開創輔導資源,推動「希望種子培育計畫」,計畫內容分別從經濟扶助、課業輔導、職涯發展、實習機會及就業媒合、服務學習等面向提供輔導協助。此計畫包括以下措施:考試優惠、課業學習輔導、職業生涯培力、服務學習、特殊教育學生生涯軌道學習輔導、以及原住民族學生輔導等。(參考網址:https://bit.ly/2OI6UNi)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國立政治大學各學系招生宣傳影片
    發表人
    龔永芳
    單位
    臺灣地方創生平台
    建立
    2021-04-23 15:57:14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1-04-23 15:57:15
    長度
    06:04
    來源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Y4oAEmSt_s